2008/01/02

夢的開始

1999年,我到緬甸北部的一個小村莊臘戌短宣。那是第一次,我在不同的土地上,看見許多膚色、文化、語言與我不一樣的人,卻與我敬拜同一位上帝。我的心很感動,突然間就明白了神愛世人的心……

那趟短宣回來後,我決定要延續這份感動,繼續參与宣教工作。當我在尋求神的心意時,並沒有具體的看見,只是隱隱約約覺得宣教事工耗時長,距離遙遠,文字仿佛是最好的工具,可以扮演分享、教導和傳遞異象的角色。

於是,從未寫過一篇文章的我,提起筆來,一口气寫了二十多篇有關緬北的文章,嘗試投稿報章、雜誌,結果不可思議的,全部文章被刊登!這是一個神蹟。那次之後,我確定了神給我的呼召-以文字參與宣教事工。

從那時開始,我的心中一直藏著一個遙不可及的夢。我希望有一天,我能創辦一本青少年宣教雜誌,像朋友一樣,用新一代熟悉的語言,與他們談神愛世人的心意、談跨文化宣教的豐富。

翻閱聖經,原來神一直呼召年輕的生命來事奉他。童貞女馬利亞十六、七歲時,神呼召她成為耶穌的母親;耶利米听見神要他在列國做先知時,還年幼得很;大衛擊倒歌利亞的那年,也只是個年級輕輕的少年人;二十多歲的提摩太,就已受托牧養以弗所教會……

還有,宣教歷史中,戴德生、劍橋七傑、ORTV的彭蒙惠和二十世紀初那成千上万走到宣教工場的大學生……這些人,在少年時期就怀抱世界,青年時期勇敢堅毅的踏出宣教腳步。當我寫這段文字時,心情是激動的。年輕人能夠義無反顧的事奉主,這是多麼美的畫面。我又想起了我的夢。

2005年,一本青少年宣教雜誌World Mag在協傳培訓中心支持下,終於出版了。神實現了我藏在心中快四年的夢!

過去神使用年輕人,今天,年輕人在神的救恩大業中,依然重要。我祈求神使用World Mag,提升青少年對宣教的認識与熱情,訓練下一代宣教接捧人。

我也祈望您能與我們同心同行,為稚幼的World Mag禱告,也將她介紹給青少年人,並且以金錢支助這本雜誌的出版。

/黃穎穎(World mag創辦人及第一任主編)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