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05

我是一個宣教的代禱勇士

我今天在我的部落格www.yein2.blogspot.com寫下我對自己在婚姻關係中是一位代禱者的体悟,總結時我寫:夫妻相伴,是用禱告。因為人生中有太多事我們做不來,禱告是讓神做我們不能做的事。

寫完後,我想到了我的另一個身份:宣教的代禱勇士。

2006,我一個密集宣教課程,宏觀從舊約一直看到新約,從創世一直看到未日,第一次,我如此清晰的看到,在人類這麼長的歷史,神最看重的,是宣教,從身邊的人開始,乃至萬族萬民都歸向衪。

在不同的時代,神揀選合衪心意的人去完件事,有時是一個人,有時是幾個人。然而,從使徒時代開始,這個責任就正式交給了教會就是其中一個人。

課程結束後,我向神立志,要成為宣教的代勇士。我當時只是做了一個我認為最基本的回應。

不久之後,有一個星期日,我收到一則短訊要我為回教徒Lina Joy申請改教一事禱告,也要為馬來西亞許多隱藏中的回教基督徒禱告。我不認識Lina Joy,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便不以為意沒有放在心上。當天我午覺睡到一半,突然驚醒過來,感覺心跳不正常的加速,一個意念很清楚的升起:起來!要為Lina Joy和那些在隱藏中的回教基督徒禱告。

下我馬上禱告,禱告中不由自主的越來越迫切,那是第一次我知道如何為一個素未謀面的人禱告,感覺她和我是如此靠近,我渴望知她的事,這與我過往的告經驗有很大差別。

那次之後,我彷彿領受了一個正式的任務:我在宣教事工中是負責禱告的

/穎穎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