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06

我竟然不聞不問!

印度近日發生連串基督徒遇襲事件,許多印度教徒在全省串連示威,以打砸燒搶方式,燒毀了許多教堂和基督教徒社區房舍。據官方資料顯示,自上週六以來,遭殺害死亡的基督教徒人數增至12人,也有報導稱目前已有950位基督徒及15位牧者被殺害,相信真正遇害的人數遠超過這個。

迄今約有五千名基督教徒接受警方設立的臨時庇護所收容。另有無法確知人數的基督教徒,恐懼印度教徒的殘酷燒殺和破壞,扶老攜幼躲藏在鄰近叢林山區,忍受驟雨和蚊蟲,一天只能仰賴安全部隊嚴密護送的車輛送來一頓餐飲。到了夜晚,仍有攜槍的暴民向山上叢林盲目開槍並高聲恐嚇。

他們焚毀了許多的教會丶禱告殿丶孤兒院及信徒的家,有的牧師及信徒被殘殺,包括被縱火燒死,有孕婦及嬰兒被殺,有的則被嚴刑拷打,強逼他們改信印度教。許多拒絕否認主的信徒,不只慘遭殺害,甚至被剁成肉塊!更令人傷痛的是有不少修女慘遭暴徒輪姦凌辱,痛不欲生!

這起悲慘事件一發生,我就收到永彬電郵給我相關資料,但我沒看。一直到昨天,傳道在講道時提這件事,才引起了我的注意。印度的信徒是與我同屬一個主內的肢體,他們是我的弟兄姐妹,他們為信仰的緣故,面對極大的苦難時,我竟然不聞不問,事情發生都快一個月了,我才去留意,我算什麼家人?我無法原諒自己!

當初我開始《1324奔跑世界地平線》這個部落格,是希望能鼓勵更多人關注普世宣教,關心這個世界,因為神深深愛著住在這世上每一寸土地上的人,衪希望我們也能愛衪所愛的。

我竟然把這給忘了!主啊!原諒我。

從今天起,我立志,要關心這世界,關心神所愛的人,無論他們離我多遠,我的禱告一定要與他們一起。阿們。

/穎穎(Worldmag主編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