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7

知音


這部短片是彭書睿上回來馬時與我們分享的,我當時看的時候,心情激動,過後一直想寫下這份感動,卻擱到現在才動筆。

昨天,在偉恩的部落格讀到他寫的這篇文章,訝異他的感動竟與我如此相似,心中泛起一股遇知音的喜悅。

我已經忘了是怎樣認識偉恩的,到底是要開始WorldMag事工時呢?還是更早呢?我只記得這幾年,凡是關於宣教的,無論是推動事工,或是我內心的感動,我第一時間一定會找他分享。他是我的Mentor,更是我的知己。我常常覺得很幸福,因為能有一位與我感動著、關心著同樣事情的伙伴,讓我在事奉的路上,從不孤單。

這部短片的大男孩Matt憑著一股傻勁和熱誠,開始是一個人跳著苯拙的舞,漸漸的,越來越多人與他一起跳舞,最後,全世界都和他一起跳!短片從拍他一個人,到兩個、五個、十個……然後,一群,又一群人,那畫面渲染得讓人不禁熱血沸騰起來

偉恩寫的:我想,我們因為著主耶穌基督的福音,比Matt更有理由歡呼跳舞,更有理由叫世界,叫萬民與我們一起歡呼;從吉隆坡到北京,從北京到莫斯科,從莫斯科到杜拜,從杜拜到倫敦,從倫敦到艾滋病亞的斯亞貝巴;黃皮膚的,白皮膚的,黑皮膚的,都要因耶和華歡呼快樂。

我真的希望,有更多人,是知音。

/穎穎


相關閱讀
一個以實際行動說話的人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