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2

Do They See Jesus In Me

/穎穎

關於Do They See Jesus In Me,我還有話說。

最近,我連續接觸兩個朋友,她們都不是基督徒,而且同樣面對婚變的打擊。其中一個想要尋求輔導,我幫她聯絡了所有我知道的基督徒輔導員和機構,但得到的答複是:“我不做電話輔導,請找別人。”另有一些說:“你要請她來吉隆坡,否則我們無法跟進這個案。”還有一些甚至聯絡不上,或每一次接通電話都是不一樣的人,令人無所適從。結果,我連安排一個基督徒輔導員給她都那麼困難,又怎能期待Do They See Jesus In Me
另一個朋友,她和丈夫離異後,獨自扶養孩子,即要兼顧孩子的身心靈需要,又要督促他的學業,還要應付沉重的家庭負擔,心力交瘁,我想要安排基督徒們協助她,但大家都忙,要怎麼幫?
Do They See Jesus In Me我想,她並沒有這個機會。

我除了持續與她們保持聯絡以外,能做的實在有限。然而,我的朋友還是三番四次對我說:“謝謝,你們基督徒怎麼這樣好?”

Do They See Jesus In Me對不起,我的主耶穌比我好太多了,是我的虧欠,只讓你看到主耶穌這麼少的好。對不起。
這首歌,願獻給每個基督徒,只要我們有多一點主耶穌對人的熱情、憐憫、恩慈,我們就是很多很多的宣教士了。

Do They See Jesus In Me

1 条评论:

ong sh 说...

真的,有时真的会心灰意冷。真好。你靠著主耶稣。耶稣爱你。
我虽然没有受过训练辅导人,我可帮上忙吗?
感谢神,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。并藉著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。
my email is siauhwa@gmail.com